踏青作文600字初
挑了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们全家便动身去严分公园踏青了。走在宽敞的马路旁,紧邻的是一大片土地,我与迎面来的微风撞了个满怀,不禁感到格外轻松。一路上,松鼠和我捉迷藏,太阳对我眨眼睛,天上的小鸟也和我说悄悄话。“哇,这里有一大片油菜花!”不知是谁眼尖,发现了这片油菜花,我们急忙过去看,不禁赞叹不已。那一片片黄色像是被黄颜料渲染过似的,格外漂亮,我们赶紧把妈妈叫来拍照。
路过朱池新村,我有个同学就住在里面,于是便装模作样地大喊道:"王俊杰,快快给爷滚出来!“这句话惹得其他人大笑不已,尤其是弟弟,笑得特别夸张。他一边大笑一边捂着肚子在绿化带上滚来滚去,让人忍俊不禁。
经过一路的有说有笑,我们终于到达了严分天桥,走在上面,我突然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。过了天桥,我不知啥时成了领头,带着他们一路飞奔到严分公园。青青的草地,绿绿的江水,蓝蓝的天空,普通的事物却构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图片,我不禁陶醉在其中。在草地上,我和弟弟跑这又跑那,爬上爬下,滚来滚去,活像一个个从石头里蹦出来的野孩子,像一个个没见过世面的好奇宝宝。
这时,我发现临江的地方有一处大水洼,里面有数不胜数的蝌蚪,有的长出了前腿,有的长出了后腿,真是大饱眼福呀!我躺在草地上,沐浴在阳光下,感到无比幸福。
”快来拍照喽!“
只听”咔嚓“一声,这美好的一瞬便定格在相机里。在我以前的意识里,踏青就是走在青草上,现在,我终于体会到了踏青的含义。
柳枝在随风摇曳,我小心翼翼地折下一根,想把这柳枝插在家门口的泥土里,等将来长成柳树,一看到这颗柳树就会想起这令人难忘的踏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