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景的作文400字初一三
秋天虽不像春天那样枝繁叶茂,也不像夏天那样绿树成荫,更不像冬天那样天寒地冻。她却以春华秋实、五谷丰登地吸引着人们。
秋姑娘来到了稻田里,温柔地吹了一口气,金灿灿的稻谷便随着那风自由飘荡,沙沙的声音,好似一群乐队在演奏。辽阔的稻田翻浪,稻穗被压弯了腰,农民们看着这丰收的景色,乐的都合不拢嘴了。
稻田玩腻了,秋姑娘便来到了果园,秋姑娘像是一位魔法师,拿着手中的魔法棒,把果园变成瓜果飘香,看,梨娃娃穿上了金黄的衣服,苹果娃娃乐的脸都红了,柿子娃娃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,黄澄澄的橘子你挤我碰,争着要让人们去摘它呢!
秋姑娘轻轻地掠过我的脸庞,卷起满地的红枫叶,仿佛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好似下起了枫叶雨。我弯腰捡起一片枫叶,深情的看着它,好似小孩的手掌一般,也好似小鸭子的脚印一样,十分可爱。人们也好似进入了火红世界。
秋日的阳光,似刚化开的一块方糖,透着一股舒适的温暖,这种感觉在微凉的秋风中,慢慢地浸入了肌肤,这种感觉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