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今年我见的第一场雪,好不容易下了一场雪,我的心目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想法,去找朋友们到田野中去疯一下。
不一会,我召集来了众多的朋友,大家都穿得厚厚的,还都带着自己心爱的手套,已经准备好出发了”let'sgo!伙伴们!"我们说着,笑着,闹着,到了田野上。田野上一片白茫茫的,于是我们便玩起了我们最普遍的游戏——打雪仗。
分完组之后,比赛便马上开始了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了一把雪,揉成一个球,打到了敌人身上,击退了一位敌人。小小的成功使我有些飘飘然了,可是正在我骄傲的时候,肖晓宇趁我不注意想我投射了一发冰弹,我也被重重的受了一发”子弹“,no,我也被击退。可是肖晓寒立马为我报了仇,没想到自家人还这么狠啊。最终我们组以3:2的形式胜利了。
在雪的世界里,我觉得是我们孩子最快乐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