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景的作文400字初一七
一日之计在于晨,清晨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。虽然春夏秋冬会变,可清晨永远不会变。清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,清晨的力量是永恒的,无穷的!
清晨,我醒来,揉揉惺忪的睡眼,穿上衣服,去外面散散步。我一到街上,迎面送来的凉风是我剩下的睡意全无,反而到打起精神来了。我在街上慢慢的走着。尽情的,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空气。
这时,我发现街上不止我一个人在享受清晨。有的老人在练太极拳,看他们练得呼哧呼哧的,不知是为了什么;还有的人和我一样,在街上散散步,呼吸呼吸新鲜空气;有的小学生,在街上“一二一”练长跑[当时几个学校联合要举行长跑],看他们那淌着汗的脸和坚毅的表情,仿佛立志要为自己的学校争光;有的小学生在备课和背题,远远的就能听见他们的声音。
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,那歌声就像一个个优美动听的音符,像音乐家演奏的乐曲,使我陶醉其中……
一缕阳光射在我身上。哦!太阳升起来了,大家都各自回家了。看到这副情景,我好像感到一种莫名的惋惜。
清晨是美好的,神圣的,我爱清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