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为创新?创造新的东西,便是创新。历经前人所没有经历过的,那便是创新。创新不仅仅是个人,还有民族,还有世界。创新的力量,便是支持着一个人活下去的动力,那是支持一个国家站着发展的动力,那可是推动了一个时代被尊崇的荣耀。
其实我想说一句真实的话。与国界无关,与尊严也无关。
非常多人说不支持国产就是_。其实不然,这样一个没有创新能力的国产怎么支持。动漫抄袭,产品抄袭,非常多人大言不惭的称自己为国漫、国产救星,那么你们怎么拯救?不思索怎么创新,只会一味的贬低外国产品?好吧,谩骂也是创新。那么,只会一味的贬低外国产品不去行动这叫创新?其实贬低国内产品的人也有错,你们争吵的这些功夫,已经够国外有多少东西被创造出来上市了。
我其实非常期待“中国制造”可以变成“中国创造”,我也曾欢欣的想过,如果真的创造出来会如何,我也这样的希望过,中国不要因为那些丢人现眼的家伙而背负上抄袭的骂名。
我希望创新,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创新的主力大军。
创新,每个人都可以创新,只要你愿意创新,如果你想有创新的能力。你暂时比不上别人不要紧,那么为什么不努力?为什么要去抄袭?为什么不用创新去证明自己。
创新并非遥不可及,只是人们不愿去触碰它可以带来的辉煌,他们选择与它背道而驰,获得短暂的荣耀,却背负上了道德和法律的枷锁,永世不得翻身。
创新真的就这么难么?创新所带来的,为何不去接受。创新是不竭的动力,它的力量真正显现的时候,连天地和时光都要为它停下脚步,为它高唱赞歌。
创新的力量可以使一个时代成为荣耀,可以使一个国家挺起脊梁,可以使一个人收获他所没有的荣耀和地位,创新的力量可以从头到尾的改变一段本无法触及的命运。
它让我相信未来,它让一个国家有未来,它让世界为之震撼,它让时代为之崛起。
为您推荐
青春中最美的范文作文(通用16篇)
青春中最美的范文作文 第一篇青春如同巧克力,苦涩中带着甜蜜;青春好似阳光,柔和中夹杂着灼热;青春仿佛清风,清凉中带着舒适。青春是懵懂的。青春期的我们虽没有步入社会,但正在向社会一步步地靠近。面对形形色色的人,会向他们露出稚嫩而又纯真的笑容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