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的日语作文初中范文
今天,我们一家人和项浩翔及他的爸爸一起去日本旅游的日子。早上,我和妈妈、妹妹一起去下沙省中医院贴膏药,贴完膏药,我们回家去机场。
到了机场,我们和项浩翔及他爸爸会合,我们先去把行李箱拿去贴上行李标签。再去安检,安检完之后我们来到了能看到飞机的地方。这里的飞机特别多,有白色和红色相间的,有白色和蓝色相间的飞机。我们在等飞机的时候,一位阿姨在广播里说:“飞机要延迟,要去十号入口进。”我们听到了广播,去找十号入口了,走了一圈,发现二楼只有八个入口,于是我们去了一楼看到了十号入口,找了几个座位坐了下来。坐久了我觉得有点无聊,就拿起了妈妈的手机玩起了地铁跑酷的游戏。玩久了,妈妈把手机拿回去了,我又觉得无聊,突然发现每个小角落里都有一个有趣的电视,我叫项浩翔一起去看,在看的时候,感觉后面有一个东西在戳我,这是第一次。第二次比第一次戳得更重了,我受不了了,转过头一看,原来是一个小男孩拿着手表在戳我,我连忙跑走了,项浩翔看见也跑开了,小男孩追了很久,我们都跑得气喘嘘嘘了。突然,我听到了我们要登机了,这是妈妈说的。
想要上飞机,可没这么容易,要先拿出护照,给服务人员检查,撕票,然后有一位叔叔会给你一张票。上了飞机,我看见每个椅子上都有一条毛巾,前排一个椅子的后面有一个可以看电影、玩游戏的电视机。我拿起摇控器,打开电视,找内容,找了好久,终于找到了我要看的内容。在这个时候飞机还没有上升,等我看了一点点的时候,我觉得飞机有动静,往窗外一看,原来是飞机在倒退,突然飞机停了下来,往前跑了,原来飞机要起飞了。起飞的时候,我的小肚子发痒了,我就咯吱咯吱咯吱地笑个不停。我在飞机上,玩游戏,看电视,听音乐,真开心。
到了日本已经是晚上了,日本的夜晚好美啊!飞机下降了,我的小肚子又痒了。下了飞机,我们把三个行李箱拿好,由一位叔叔来接我们去宾馆。到了宾馆,项浩翔和他爸爸住在二楼,我的爸爸住在四楼,我,妹妹和妈妈住在八楼。今天晚上,我太累了。我们先去买点食物。项浩翔他们已经走到了小卖部,而我像蜗牛似的走地那么慢,回到宾馆,我先洗完澡就去睡觉了,妹妹洗完澡和我一样,躺到床上就睡着了。
明天起来,美妙的日本旅行就要开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