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作文800字高一
宁静的夜晚,我悠闲地漫步在街道旁,我带着耳机,悠然自得的哼着小曲。就没有在意我的身后。
过了一会儿,就在我经过一个路灯的时候,竟惊奇的发现我被投射的影子旁还有一个同样被拉得很长的影子。我的心七上八跳的:不会有坏人跟踪我吧?我难道遇到了小偷之类的?种种可怕的思绪在我的脑海里胡乱的拍打着。
我立刻转身望去,并没有任何人,难道是我看错了……刚刚的恐惧立刻被疑惑所吞噬。接着我便提心吊胆的往家的方向走去。一分钟不到,我就有感觉到有阵阵奇怪的脚步声在跟随着我,我快速地转过身去,仔细的端详了一阵,瞬间恍然大悟,我的嘴角边往上翘了翘,心想:终于你还是露出了马脚。
我悄悄的放轻脚步慢慢的走过去,它害羞的探出半个头,认真仔细的端详了我一阵,才放心地露出了整个身子。我轻轻地走到他面前,原来是一只小泰迪狗。我抚摸了它的头问:“你为什么在这儿啊?你的主人呢?”只见它可怜兮兮的表情,眼眶里似乎都溢满了泪水,我心头一软,就大发慈悲把它带回了家。
妈妈不是特别喜欢小动物,所以在回家的路上,我就已经想好如何帮妈妈_,恳求妈妈让我留下它了。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商议,妈妈才同意我的请求。很快地,我们就打成了一片,渐渐地,我们几乎都到了形影不离的“至高”境界。然而,我也自然地把它当成了我的妹妹。每当周末我独自在家时,我都会有一丝孤独和失落感,但直到它的出现,我就不再是一个人了,因为有一个“妹妹”陪着我,所以,孤独和失落感很快就飞灰烟灭了。
它生活作息很有规律,因此也感染到了我,我在它的身上也学习到了许多。直到它……去了另外一个世界,再也回不来了……狗和人类是最亲密的朋友,虽然狗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,但你有没有想过,你却是狗的一生啊。
我真的很想念它。遇见它,我真的很幸运……
为您推荐
高一作文触动心灵的人和事(42篇)
高一作文触动心灵的人和事1在我身边有许多熟悉的人,在这群熟悉的人当中,我最敬佩的就是我的爸爸。记得在几年前,那时是流行感冒盛行,爸爸也感染上了。这天晚上,忽然下起了倾盘盆大雨。那时我们家还很穷,房子破旧,下雨时,水就会从屋顶渗下来。只有那间...